Asa_夜有时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
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无粮‖单纯的碎碎念(彩虹屁/安利向)

(占tag十分抱歉ojz) 

 


心血来潮去看了几个幽&丽的mmd,虽然不乏有些令人生理不适的弹幕or评论,但依然还是被视频中的呆鹅迷到心花怒放。试问,天底下哪儿还能有像比安卡·幽兰黛尔·阿塔吉娜这样帅的雅痞又美的正直的女孩儿呢~


再说说丽塔·洛丝薇瑟,这位堪称完美的女仆小姐笑一笑都能苏到骨子里,明明酒红色眼眸清澈的不含一丝杂质却一眼望不到底,根本无从探看她内心真意。(但对她小主人的心意不用想也肯定是比珍珠还真的www) 


很奇妙,这俩人的性格明明完全不同,说是互补但彼此间却无需过多依赖,然而意外的会在某些地方产生灵魂上的共鸣(或许是cp滤镜作祟.jpg)相处方式处于一个恰到好处的点,不会太过黏腻,也不会太过平淡(对于我这种老年人来说嗑起来既不沾牙更不涩嘴。总结来说就是十分舒适,就算是被刀子划破了嘴,舔舔嘴角还能有冰糖的余味) 


呆鹅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个阶段(拉格纳的牺牲与量子之海奇遇)都和丽塔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她或许有很多朋友,比如船长,比如泰勒斯、商博良...但那些毕竟只存在于她身体里那个脆弱的世界泡中。现世一步步爬上金字塔顶端的她这一路上究竟又能交上几个呢,大概也只有丽塔了吧。拉格纳早已成为墓碑上所铭刻着的冰冷文字(꒦ິ⌓꒦ີ),奥托的所作所为与目的可能终究与她背道而驰,最后的最后她的身边或许只剩下丽塔,(往好处想未来她会与琪亚娜成为很好的朋友也说不定。 


丽塔于比安卡而言,是搭档→老师→朋友→亲人,再这之上是否有爱情,可能耿直呆鹅她自己都不清楚。从旁观者角度来看,暧昧调情,害羞脸红,迷之独占欲(灼热视线警告.jpg)...等等行为,这起码已经是在友情和爱情的分界线上反复横跳了(థ౪థ)噗。 


再反观丽塔,她的目的与立场,抛却cp滤镜我真的猜不出这个女人想要的究竟是什么。因为官方完全没有花多余的笔墨去解释过,她的一切都是个谜,甚至无法想象当年那个花店门口的可爱萝莉究竟经历了什么才会变得如此腹黑善谋且神秘莫测ojz。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她的善意与感情都不会是假的。于丽塔而言,比安卡的存在究竟意味着什么呢...从视觉小说、漫画及主线的某些细节可以看到这个女孩儿对她来说定是与他人不同的,是主人,是长官,是知心好友。而在此基础上是否还有着不可明说的情愫,凭着女仆小姐那无懈可击的态度,若非她主动宣誓主权否则旁人也难以察觉吧。(我的幽兰黛尔大人不可能这么可爱~...(థ౪థ)什么的~) 

 


以前我是从不吃主仆的,但这俩人实在是太讨喜了,各自性格上的极大反差其结果又不约而同的可爱。谁能想到当年那个祖安萝莉仅仅几年就长成了御姐,又怎料乍一看气场两米八的冷面御姐实际上是个实打实的猫奴,傲娇、耿直,且有着其独到的温柔之处。而被公认为完美到无可挑剔(外在与内在都)的女仆小姐,又怎知背地里竟会是个变态萝莉控!థ౪థ(而且似乎还藏着一丝丝塔式天然呆www)


几年的相处,无数次并肩作战无数次相互扶持,她们之间早已默契到无需多余的解释便能明白对方的心意并不动声色的给予回应(熔岩巧克力那篇我真的是被她俩的互动给就地融成锅里的可可了(இωஇ ))。即便她们俩的关系无法用绝美爱情来简单概述,那也一定是在“友情“亲情“爱情”之上更为深刻的“爱”。 

 

 

 

—————— 

 

(最后的碎碎念) 

 

Yysy......... 

 

我其实馋死了呆鹅的腰和腿,我下舰థ౪థ 

馋丽塔的媚骨天成风情万种,我下舰థ౪థ 

 

但我馋她俩身子和我是民政舰又有什么关系呢(被打.jpg) 

 

细数一下,何止一套套情侣装,连动作都是情侣款(థ౪థ)噗... 

 

 (此人已疯.jpg)










评论(7)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